為什麼GienneTsui要做這天然護膚品品牌?

因為對於Gienne來說天然護膚品是最能表達自己的天然資源做品牌,才能夠真正在他生命裏面表達和分享他天然護膚品的熱誠。

她在21歲那年開始接觸到香薰這一盤學問,再到澳洲深造,然後在她的生命裏一直研究和測試,這不是用科學就能夠創造得到的產品,在她的生命裏就是一直在搜索體驗,她相信品牌人生裏能夠盡情表達她對天然護膚品的熱誠和在這過程裏面所得到的得着與有緣人分享。

作為護膚品牌,配方的功效當然是必須, 然而配方的靈魂卻更重要。

功效強大的配方,只要用時間去試驗就可以有千千萬萬種;但能照顧身心靈的好配方,並非只是材料的堆疊,而是必定要注入豐盛的靈魂。萬物皆有靈,只有用心調配、藏著祝福的產品,才能被賜予生命力, 帶著使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Gienne Tsui天然護膚品,為您的婚宴小禮物增添自然之美

作為小禮物,Gienne Tsui的天然護膚品將為您的親朋好友帶來一份特別的體驗。

每一款產品都由團隊精心挑選純天然的成分,並經過專業的研發和製作過程,確保品質卓越,符合最高的標準。

除了高品質的護膚品,Gienne Tsui品牌團隊還提供小禮物設計的服務。他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和主題,為您量身定制專屬的小禮物設計,讓您的婚宴更加獨特和難忘。Gienne Tsui團隊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創意設計,確保每一個小禮物都能展現您的獨特風格和個人品味。

如有任何價錢、數量查詢,歡迎whatsapp(6611 4243)或電郵查詢。

聯絡查詢
  • 針對性為肌膚需求創造出獨特的配方

    根據顧客的不同需求,進行專業的皮膚評估,根據個人的皮膚狀況,為顧客配製獨一無二的,從效果到香味都符合顧客的需求,讓皮膚的修護效果以及體力和 精神層面,最好達到最高境界的享受。

  • 全天然成份

    本著追求安全簡單和重視肌膚健康的理念,我們堅持使用優質天然植物成分,成分來源於天然花卉、有機植物,大大減少化學成分對皮膚的刺激,讓 為追求健康自然的顧客,帶來純淨的美容體驗!

  • 溫和而有效

    市面上大部分天然護膚品都是溫和、無創、不致敏的,但效果不是很好或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見效。

    Gienne Tsui的配方也是溫和不致敏的,90%以上的用家使用產品後 7 天內已看到明顯改善。

客人回饋

Follow us on Instagram @giennetsui_skincare

@Giennetsui_skincare

Man Yee Building, Central

@Giennetsui_skincare

Oct 22nd, 2017

@Giennetsui_skincare

12W, Science Park

@Giennetsui_skincare

Nov 30th, 2023

@Giennetsui_skincare

City Plaza, Taikoo Shing

@Giennetsui_skincare

Mar 22th, 2022